close

疫情在家太無聊,在家狂撥u to ber 來聽

挖掘到了好多好聽的歌曲

有些是我之前就常聽得好曲,有些是最新的音樂~~

按主題分,大家可以按照我的歌單聽聽看是否也有同樣感受喔~~

 

早晨好心情 

1 阿肆 - 熱愛105°C的你  

好像是廣告的歌曲,但活潑的曲調,朗朗上口的歌詞,歌手渾厚的嗓音,讓心情也跟著變得陽光起來

2 鄭魚-八小時時差

雖然好像看歌詞是有點小感傷的歌曲,但曲調輕快,聽到有種想跳舞的感覺~

3.丸子呦-廣寒宮

流行音樂融合經典戲腔,現在好像很多歌都會融入戲腔,這首便是其中之一~~

4. 楊千嬅-處處吻

以前很久的廣東歌,之前有陣子又重新出現在某音上,主要都是港風仿裝穿搭的背景音樂~~

於是我搜了原曲來聽,感覺真的很好聽,只是粵語有些聽不懂,只知道副歌一直他他他 哈哈哈

但也很適合早上來聽~~心情會很振奮!!

偶而想感傷一下 

1 yccc-紅與白

很好聽,我第一次聽就愛上了,有種懷念某人淡淡的哀愁感,感覺很適合那種情人分離,或輕虐劇情的片段~~

2. 任然-無人之島

輕輕的溫柔女聲,像是在低喃哀弔自己的愛情。她的歌都超對我的味,例如像:那年初夏,後繼者,飛鳥和蟬我都很喜歡~~每一首都有中到我的心!!!

讀書找靈感聽

1.傲七爺-枕邊童話 

歌詞超有童話感,曲調好像是圓舞曲的概念,聽得我都想要翩翩起舞~~

 

打完後發現怎麼都是某音的阿??哈哈中毒太深

大家有空可以聽聽看,(還是都聽過了???)也可以在底下留言妳愛聽的歌曲唷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無趣的黑心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