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iki食品雜貨-椒麻拌麵。

因在網路上十分盛名,所以基於好奇心,本人也選購一包,回家嘗嘗。

選用的是 台南手工日曬麵 一聽就很專業有沒有? 手工的東西,就好比有機,感覺衛生和專業。

重要是曬過日光浴的麵麵,充分吸收陽光的正能量,吃起來也特別Q彈和韌性。

 

我很喜歡它的外包裝,給人一種很乾淨、文藝的感覺 

 

IMAG3231_1.jpg

 

IMAG3232_1.jpg

IMAG3235_2 (1).jpg

這裡有個很貼心的地方,就是它的醬料都是分開包裝。大多數泡麵的醬包,都是直接接觸麵體,這點很加分。

IMAG3239.jpg

IMAG3250.jpg

完成品。 我加了蛋和青菜,醬就很有外面餐廳賣的架式,有木有? 

IMAG3256.jpg

IMAG3257.jpg

接下來是試吃感想: 一開調味包就有一股很香的味道竄出,花椒味很重。吃起來,鹹且麻,很好吃。

但其實我只加半包椒麻,覺得辣度適中,畢竟我不是個經常吃辣的人。

麵條我覺得很有彈性,果然曬過陽光的就是不一樣!

(白色的麵條請直接忽略,因為沒拌好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IKI食品雜貨 椒麻拌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趣的黑心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